close

胎位始終沒轉正

從原本期待可以透過膝胸式來矯正(從28週開始,已經做了9個禮拜)

可是偏偏馬一寶/Alvin的頭一直以來都偏大

大概都每次產檢頭都一定比原本的週數大兩週左右(昏倒,9/13產檢wk36+6,頭竟然wk39)。。。

 

 

林醫生告知我的身體屬於扁身型,看起來子宮空間也沒有很大,加上兒子的頭又比原本週數來得大

看來,因胎位不正得選擇非自願性剖腹

 

但是從懷孕開始到中期很認真去做孕婦瑜伽

很努力的做squat半蹲

飯後還走路慢步15-20分鐘

 

 

唉,兒子呀! 看來你還是選擇讓媽咪挨一刀,痛一個月

但是至少你也算體諒我,不讓我等你出生產兆等太久

 

 

今天產檢時,林醫生還是稍稍帶著期待來進行超音波

但是因為可能我的肚皮比較薄,一直以來我都摸得到兒子的頭骨(很明顯的大頭)

所以我還是蠻肯定他的頭一直跟我的肋骨離超近

 

 

最近有時宮縮,他的大頭還猛頂我的肋骨

很常變的我會被頂到不太能呼吸 @@

然後腳三不五時就往我的子宮頸踹,搞得我有時候像是被觸電一樣

痛到快要尿出來

 

 

真的是,從小就很愛學小大人一樣坐帝王座耶!!

 

IMG_4602  

 

 

如果要剖腹,通常還是會請人算日子

畢竟生孩子對我跟寶貝兒子來說都是一件大事阿!!

日子也早在上次產檢時,被林醫師預告如果今天產檢還是胎位不正,會剖腹的機會就越大

雖然我每次都抱著期待一直做矯正姿勢

還被林醫師笑說,我還真的是一個很想自然產的孕婦

診所護士說,通常到診所生產的孕婦們,就是希望能夠得到好的醫護照顧外

就是希望能夠剖腹 

 

不過在已經有先見之明下(很識相....)

先依照林醫師建議,最好挑選好38-39週適合的日子

因為雖然37週已經足月,但是他還是覺得38週baby比較成熟

39週前,因為怕baby會因為空間已經太小(我兒子啦,大頭一個)

自己受不了空間就把羊水給踢破

怕我破水不是腳先出來,就是臍帶先掉出來就糟糕溜~~

 

 

 

因為怕林醫師上刀的時間有限,因此趕在今天產檢的前晚

拿著算好日子的兩個日子,特地與老公跟家人到龍山寺詢問觀世音菩薩

請菩薩挑個好日子讓兒子有個好命格

 

 

話說奇妙,我筊杯兩個日子,菩薩都給我笑筊 (就是兩個筊子都面朝上)

而我跟老公說,換他筊杯後

菩薩給我老公筊杯兩個日子都是「聖筊」!!! (一正一反)

果然,兒子終究是要跟老公姓

當然還是要由爸比自己筊杯才有誠意呀!!! 哼哼...

 

 

日子挑好了!

就是38週就要剖腹了!

雖然我真的好期待,但是天哪!! 我真的好怕痛!!! >_<

 

 

馬一寶呀!這個禮拜你還是要繼續乖乖的在我肚子裡待著哦

爸比媽咪再一週多就要見你啦,所以你不要急著跑出來~~~~

拜託讓媽咪這禮拜好好的待產,讓我參加媽媽教室,按摩,做個指甲,跟採買你的東西哦!

 

 

再讓爸比媽咪有一個禮拜心理準備唷!!

 

IMG_3642  

 

 

而且你外公這禮拜也要慶祝生日

讓我多吃點給你養肥肥的

你吃飽一點,也讓娘多吃點東西

不然做月子時,更是什麼都不能吃 T_T

還要忍受剖腹的傷口疼痛 + 脹奶的不舒適感 (很愛想很多....@@)

讓我再放肆個幾天吧!! 之後爸比媽咪都是你的了 (嗚嗚....都是你的小奴隸)

 

 

 

IMG_3473  

 

My Baby Boy!!

媽咪愛你,我們真的很快就要見面了! ❤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禾馨診所 胎位不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