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懷孕也已經邁入一半了!

總覺得我懷孕像是當兵一樣,不過人家是以饅頭來,我則是看著今天的肚子又大了、衣服又塞不下了....

 

懷孕後除了下盤明顯變大,屁股肉感覺也越來越鬆垮(好想哭哦😢)

更不用說兩腿間的縫隙,應該是八百年前就不曾看過了,唉~

但是,為了肚子裡的寶貝,還是得振作起來,事事得去一一面對呀!

 

以前還沒懷孕時總是肖想能夠穿進超緊牛仔褲,讓自己看起來瘦一些

內褲總是要傳剛剛好緊的,試著把屁股蛋提高來對抗地心引力

懷孕大概其實在15週就受不了以前內褲,開始渴望阿嬤內褲的鬆鬆舒服不緊的觸感了 

於是撐到17週左右,跟老公到Costco去買內褲

 

部落格照片

(六件組,$400有找我另外一件拿去拉扯了,為什麼呢!?請繼續往下讀)

這款內褲偏棉質感覺,很適合青春的肉體來駕馭它

天哪!感覺small跟medium我穿下去要窒息

最後沒想到,啊!!!我人生第一組大碼內褲(large)💔

雖然它是充滿少女風格的點點,但是褲頭的鬆緊帶竟然還太緊(暈倒~)

就這樣回家後,老公跟我開始用力的拉扯內褲頭的鬆緊帶......

請自行想像畫面,實在是太醜又太丟臉了!!

 

 

過沒多久,唉呀呀,不知道是上班一直坐著,還是不習慣內褲的緊

在20週我們決定又要再次前往採購更~~舒服且更~~大的內褲!!

 

image

於是買了這款內褲,不得不說,它已經是XL了,我會不會屁股大的太誇張了啊?

這個內褲的質感很像知名的CK,布料軟軟的,感覺還可以再拉梗鬆(誤!)

重點它的鬆緊帶也不會太勒,而且還是馬卡龍顏色呢!!

而且價格也很親民,6件組,$400有找噢!(同樣的,另外一件我先拿去手洗試穿)

 

真心推薦對現階段買內褲很頭痛的媽咪們,趕緊量好妳的臀圍去採購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期 好市多 孕婦內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